大三那年為了去比民歌比賽而寫的歌, 好運讓我拿了個第一名回來
當時找了我學生來幫我主唱,我負責伴奏和合音
獎盃因為為了要塞進摩托車而把它支解開,
回到家才發現掉了一棵螺絲,現在依然搖搖晃晃的半躺在我的書架上

現在聽聽,呵呵! 合音的還真糟糕 :)



歌名:Flying High(第25屆中興盃民歌大賽創作組第一名)
曲 / 詞 / 編曲:阿峻峻 

歌詞:
煩人的事情總太多
時間對我來說總是不夠用
日子是一天天的過
而我卻像是在原地停留

用功的讀書以後才能高高的抬頭
這種話大家都聽過老師也常常說
安逸的日子好過只要我中"大樂透"
好好過快樂的生活

I wanna flying high, to the othe side
then everything will going fine

I wanna flying away, to the other place
the somewhere god always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峻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