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宇峻


最近在 facebook 上的時間比較多,想找我的各位朋友們,歡迎在fb上加我朋友
請搜尋我本名"葉宇峻"
但是應該最少會有兩個,其中一個還是我很有緣分的同名同姓學生
請自行從大頭照片判斷吧

這裡還是會持續更新的(至少 100 riffs 教學我一定要找時間完成)
各位有空還是要常來阿)))))))))))

以下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FB:葉宇峻
msn:paupauband@hotmail.com
mail:paupauband@hotmail.com
電話:098041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峻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