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吉 他 手。

彈琴的時間也十多年過去了,彈吉他與教學工作對於我來說已經是一種我不可不做的一件"使命"。我知道我生來就是要將所學傳承下去,在心中這是一種必然的決心,在 肩膀上是一項我絕不卸下的責任。

 

學習之路永無止境,盼望能將所會的東西,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提供給需要的後輩琴友們。在這條路上,我繞了很多路(相信我,大多是走錯路),不管是近路遠路都幾乎走過一遭了,唯有希望在我各式的實驗路程中可以給學生們一條最好走且會是通往成功的大道。對於我,這是一種"葉宇峻的節奏"

 

有幸被我教到的學生,謝謝你,你讓我更深刻瞭解到之後加入的學弟妹可能也會遇到的問題,幫助我導正我會疏忽的細節,這就是"教學相長" 而 我,受 教 了。
曾和我共事及指導我的老師前輩們,團員們,無數的琴友們,在你們身上我更看到了我的不足,更提醒自己"人人有功練" 而 我,有 待 加 強。

 

盼望能在教學及我仍需成長磨練的路上融合並給出些什麼東西給喜歡吉他的朋友。說真的,看到學生在我的教學嚴格的苛求下可以一點滴的進出一小步,對於我來說是值得的,因為。那是我的使命。而我,真的是說真的。

 

我愛彈吉他,打從彈吉他的第一天起就從沒放下過,也不可能放下。這條路走的不算辛苦但也著實付出了非常多,我會用自己所會的小小能力教導更多喜歡彈吉他的朋友來為這世界多製造些音樂,像我說的,這是我的使命。

我,吉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峻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