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JazZMe @ Oldies
" wave "
經典的 bossa 曲子,
JazZMe 於2005雙十國慶那天於酷派練團所錄

前奏 intro 的拍子有點不穩,請海涵:P check it out !




btw,最近又把以前的教材拿出來練了一下
發現由 Frank Gambale 所寫的
Improvisation Made Easier 真是個強而有力練習調式音階(mode)的教材!
小弟阿峻峻我強力推薦給各位也有玩吉他的朋友們:)


ps:網路資源太方便的後果就是積一堆教材,結果沒一本有練完,唉~~不再自我特訓一下不行了

今天發現我被推薦為試用VIP,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位大哥(還是大姐!?)推薦我試用的,不過還是感謝你/妳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峻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