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參加的 第二屆 myfone 行動創作獎
我的作品- ring my phone 有幸的被選為入圍作品之一。

入圍的許多歌曲也都非常的出眾,各位朋友們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活動網頁線上收聽。
同時,活動有舉辦人氣投票(不用登入不用認證只要點一下滑鼠就好)
一人每日皆可投一票。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作品,也懇請您惠賜一票。

按我收聽我寫的 原創手機鈴聲


我的作品是參賽編號 NO.007
09XXXXX902 ring my phone 就是了 :D

詞:Frankie (love)
曲:阿峻峻
編曲:阿峻峻
演唱:nono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my phone
我看著天空覺得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走在路上 感覺大家好像都在看我
一整天 我的電話都沒有人call
不停的傻笑 路人都覺得我正在發瘋
我只是被 這好心情 曬暈了頭
oh my god
好想大喊It’s so 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峻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