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2010/7/10 pm7-pm10
地點: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號
這次活動有兩個樂團一起演出
1st set :喬安娜拉丁爵士樂團
2nd set:"要你命3000"大樂團

本場次演出採售票方式
預售票: $350
現場購票: $400

票價皆包含由德淶寶鮮釀啤酒餐聽提供的一杯免費啤酒

購票請洽 電話:0926947955 email:rock_folder@hotmail.com

要你命300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06445039392015&ref=ts
Ciao Joanna'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chiao


在周星馳電影中,"要你命3000"是集各種致命武器於一身的神器。

但這裡的"要你命3000",是集合了十五位演奏精湛的樂手,讓你欣賞完表演,震撼到似乎要了你的命。
團名帶點幽默,也別具巧思,在台灣音樂界中,這少見的15人大樂團( Big Band),除了有常見的吉他,貝斯,爵士鼓,和鍵盤外,還加入了薩克斯風,小號,長號,長笛,打擊樂器( percussion ),讓音樂表演更有層次感和想像空間。
默契絕佳的十五位樂手,在演奏Funk,Soul,Jazz等曲風時,絕對是令人耳目一新。

令人期待的還有這些團員,網羅了從古典到爵士領域的好手,不乏職業演奏者,和畢業於國內外專業音樂學院以及歐洲進修爵士演奏回國的演奏家。
"要你命3000"是個不大安靜的放克爵士樂團,將帶給喜愛音樂的朋友們不一樣的音樂饗宴,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


要你命3000大樂團is:
主唱:張瑜芬
長笛:楊容喬
長號:Nick Javier
小號:姚政龍,余文凱,黃順宏
中音sax:潘渝芳,潘學漢
次中音sax:徐旺慶,邱志強
鍵盤:祁苡瑄
吉他:葉宇峻
貝斯:柯尊毓
爵士鼓:施承甫(這次表演鼓手由樹葉代打,P去比海洋決賽拉!加油)
打擊樂器:游政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峻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